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雷蛇发"英雄联盟"珍藏版鼠标及鼠标垫

    泡泡网鼠标频道3月6日 2013年3月6日,中国上海——雷蛇(Razer),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游戏硬件、软件及系统品牌,携手中国领先的网游研发及运营商——腾讯游戏,共同推出雷蛇《英雄联盟》珍藏版产品,为国内数千万狂热的《英雄联盟》玩家和爱好者送上了一份惊喜。

雷蛇发

    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MOBA英雄对战类网游领军者《英雄联盟》一直致力于打造丰富完善的竞技体系,为玩家带来覆盖高中低端不同阶梯的赛事,带给玩家专业的竞技体验。而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游戏硬件、软件及系统品牌,雷蛇同样一直专注于电子竞技领域,以期为玩家提供至上游戏体验的。本次雷蛇与腾讯游戏《英雄联盟》携手,共同推出雷蛇《英雄联盟》珍藏版产品标志着雷蛇与腾讯游戏长久以来的战略合作翻开了新的篇章。

    “我们很高兴能为时下最流行的电竞游戏打造定制游戏外设。”雷蛇联合创始人、CEO兼创意总监Min-Liang Tan表示,“能与腾讯公司、Riot Games合作对于PC游戏玩家来说是件值得骄傲的事。我们从《英雄联盟》游戏上线起就一直支持这款游戏,并会继续赞助一些全球最顶尖的战队。”

雷蛇发

雷蛇Naga Hex 那伽梵蛇六芒星《英雄联盟》珍藏版游戏鼠标

雷蛇发

雷蛇Goliathus 重装甲虫《英雄联盟》珍藏版游戏鼠标垫(速度版)

    本次推出的雷蛇《英雄联盟》珍藏版产品,以两款雷蛇明星级产品为蓝本,并融入《英雄联盟》的游戏元素,它们是雷蛇Naga Hex 那伽梵蛇六芒星《英雄联盟》珍藏版游戏鼠标和雷蛇Goliathus 重装甲虫《英雄联盟》珍藏版游戏鼠标垫(速度版),相信它们的诞生能让无数玩家在游戏中达到非常好的水平。此外,两款雷蛇《英雄联盟》珍藏版产品都为《英雄联盟》玩家们准备了额外的惊喜,通过附赠的激活码,购买雷蛇Goliathus 重装甲虫《英雄联盟》珍藏版游戏鼠标垫(速度版)的玩家将可以免费激活英雄“蛮族之王 泰达米尔”,而雷蛇Naga Hex 那伽梵蛇六芒星《英雄联盟》珍藏版游戏鼠标更是能够开启“国王 泰达米尔”皮肤,释放你的无尽怒火,无情地屠杀对手吧!

雷蛇发

英雄“蛮族之王 泰达米尔”和“国王 泰达米尔”皮肤

    雷蛇《英雄联盟》珍藏版产品建议零售价:

    雷蛇Naga Hex 那伽梵蛇六芒星《英雄联盟》珍藏版游戏鼠标:619元

    雷蛇Goliathus 重装甲虫《英雄联盟》珍藏版游戏鼠标垫(速度版):109元

    雷蛇《英雄联盟》珍藏版产品图片下载:

    雷蛇Naga Hex 那伽梵蛇六芒星《英雄联盟》珍藏版游戏鼠标:

    黑色背景:点击>>>
    白色背景:点击>>>
    透明背景:点击>>>

    雷蛇Goliathus 重装甲虫《英雄联盟》珍藏版游戏鼠标垫(速度版):

    黑色背景:点击>>> 
    白色背景:点击>>> 
    透明背景:点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