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富勒A21G无线鼠标 "三八节"的好礼物

    泡泡网鼠标频道3月6日 每年到3月8日那天,很多学校、公司都会给女员工放半天假,或者有一份小礼品。作为公司的采购、作为新时代好男人的家庭煮夫……难道就不想在三八妇女节那天,为您身边的女士准备一份小小的礼物吗?富勒A21G节能无线鼠标,时尚炫彩,有六种颜色,是一款妇女节礼品的非常好的选择。

送给女士的非常好的礼品 富勒A21G节能无线鼠标

  颜色丰富多样、外形圆润、尺寸迷你、整体造型可爱,是时尚先锋达人的必备鼠标。小萝莉喜欢的粉色、小正太喜欢的蓝色,使人萌动的紫色,愉悦清新的红色,犹如牛奶一般纯正的白色,亦有抹茶一般醇厚的绿色。这多么的颜色,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送给女士的非常好的礼品 富勒A21G节能无线鼠标

  鼠标虽然小巧可爱,但是功能却不能降低,G势力内核、以及独立电源开关,使用一节AAA七号电池就能够长时间续航。采用了富勒专用光头,高精准定位的光学寻迹引擎,过界能力极强。1000DPI适合常用电脑屏幕尺寸,无论是办公娱乐,都非常实用。

送给女士的非常好的礼品 富勒A21G节能无线鼠标

  时尚的先锋,色彩的达人。小巧圆润的身形透出时尚;绚丽多姿的颜色不夸张,清新可爱。这就是富勒A21G,够时尚,够迷你。造型可爱的富勒A21G,小巧便捷,放在包中也不占地方。

送给女士的非常好的礼品 富勒A21G节能无线鼠标

  鼠标采用了新一代2.4G迷你接收器,传输稳定,不掉帧、不跳帧,10米远距离操控。鼠标底部还有接收器收纳仓,迷你的鼠标配备迷你的接收器,在不使用时候还能收纳于此,不会丢失。媒体报价仅为79元的富勒A21G,非常实惠,是节日奖品、礼品的非常好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