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将世界收入眼中 iPhone软件谷歌地球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6日 Google Earth采用的3D地图定位技术能够把Google Map上的最新卫星图片推向一个新水平。用户可以在3D地图上搜索特定区域,放大缩小虚拟图片,然后形成行车指南。不知有多少用户对Google地球还不熟悉,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将世界收入严重 iPhone软件谷歌地球

  推荐应用
  谷歌地球
  售价:免费
  大小:27MB
  下载地址

  谷歌地图中首先我们看到的是整个地球的样子。当用户点击定位图标之后,整个地球会放大、放大再放大,最后定位在你现在所在位置。地图采用的是3D的效果,因此看起来也比较真实。另外地图可以变化位置和角度查看,从各个角度查看所在位置。

将世界收入严重 iPhone软件谷歌地球  将世界收入严重 iPhone软件谷歌地球

  当然地图还可以对所在区域进行搜索。在搜索后如地图画面会如同在飞一般找到你所搜索的位置,然后停留在此。除此之外,地图还能搜索所在区域的美景。当把界面下方的菜单网上拉时,便会看到美景美图。

将世界收入严重 iPhone软件谷歌地球  将世界收入严重 iPhone软件谷歌地球

  谷歌地图一直都是各位手机用户的最爱,相信Google Earth也同样不会让人失望。但看这款谷歌地球的实用性可能并不大,但是要从欣赏风景角度来看却着实的有用。若各位用户对它感性的话,不妨就下载使用吧,毕竟软件还是免费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