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完美提升手感 M-Board2.0高键帽评测

    泡泡网键盘频道3月6日 机械键盘以良好的手感、超长的寿命的,一直受到游戏玩家们的追捧。比如,Filco圣手、Steelseries 7G、Razer黑寡妇终极版等等,都是非常经典的游戏机械键盘,即便各个都价格不菲,但是以及热销不知。不过这些机械键盘虽然牌子不同,造型各异,但是这些键盘使用的都是德国一家叫Cherry公司生产Cherry MX机械轴。

    德国Cherry不仅仅生产机械轴,而且还提供大批的机械键盘,比如我们熟知G80-11900、G80-3494、G80-1865键盘等等,都是Cherry的经典产品。不过动辄数百、近千元的高昂价格,让不少玩家对品质更高的机械键盘敬而远之。为了普及机械键盘市场,不少厂商都退出了低价位的入门级机械键盘,当然,一年前推出的Cherry MX board2.0机械键盘就是其中的一款,399元的超低定价,让更多玩家体验到了机械键盘所带来的乐趣。

完美提升手感 M-Board2.0高键帽评测

    尽管Cherry MX board2.0机械键盘的售价相当实惠,不过当时,原配的半高键帽,还是使得不少用户对此吐槽不少。虽然是机械轴承,但是半高键帽无论是在视觉上,还是在手感上,都让人感到,这款键盘缺少了点灵气。

    如今正直Cherry MX board2.0机械键盘发布一周年的日,Cherry终于为Cherry MX board2.0机械键盘,推出了全尺寸键帽(高键帽)版本,并且是PBT材质的白色键帽。那么当半高键帽的MX board2.0更换上高键帽之后,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新的使用感受呢?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