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东京法院裁定!三星起诉苹果侵权失败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2月29日 东京的一家法院今天对三星起诉苹果侵犯其移动设备专利一案作出裁决。据三星方面透露的消息称,该法院裁定三星败诉。据称,早在2011年,三星就向东京法院发起了诉讼,指控苹果侵犯了三星的专利,这一案件直到今天才作出了裁定。

1

  作为全球两大智能手机制造商,苹果与三星一直竞相在移动市场赢得更多的用户,与此同时,两家公司近年来也一直就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相关的专利侵权问题,而在全球范围内发起了大量针对对方的控诉案件。

  三星公司还就此判决发表了声明,但未透露其它更多详情。三星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对东京法院今天作出的裁决感到非常失望。我们将在对此裁决作出详细审核之后,采取必要的措施来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

[新闻来源] 搜狐IT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