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行情    /    正文

带宽管理 TP-LINK TL-WR741N无线路由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2月28日 TP-LINK推出的TL-WR741N无线路由外观时尚,性能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这款路由目前报价仅为94元,性价比很高。它使用了CCA空频道检测技术,具有20MHz、40MHz和自动三种频宽模式,能够自动避开频道干扰并充分利用频道捆绑优势,提升无线抗干扰能力,使无线信号更加稳定。并可对带宽进行管理,避免因个别用户使用P2P下载占用过多带宽,确保各个用户都能正常使用网络,也使网内网外的数据传输更加高效。

    TL-WR741N具有QSS快速安全设置,无需记忆复杂的密码,只需分别按下路由器和网卡上的QSS快速安全按钮,或在无线客户端输入路由器PIN码即可完成比传统WEP加密更安全的WPA2级别的无线安全连接,使无线网络不被侵犯或盗用。

TP-LINK TL-WR741N
[参考价格] 94元
[商家名称] 北京德龙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82697309 82699197 
[联系地址] 中关村鼎好电子大厦4839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