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拒绝同质化!智器U7投影平板电脑评测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3月4日 平板电脑发展至今,同质化情况很严重,于是厂商们想尽办法与其他产品区分开来。智器这款U7平板与其他产品不同的一点,也是他们最特别的卖点,就是支持投影。

拒绝同质化!智器U7投影平板电脑评测

  这个功能和之前三星GALAXY Beam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智器U7的投影仪拥有40流明亮度,分辨率854×480,投影尺寸覆盖5到50英寸范围。对于商务出行时的会议、演讲等情况非常适用。

  智器U7有两个版本,标准版使用TI OMAP4430 1GHz双核Cortex-A9处理器,1GB LPDDRII RAM、8GB eMMC ROM(就是这款)。高配版采用TI OMAP4460 1.5GHz双核 Cortex-A9处理器,RAM一样而ROM提升到了16GB。

智器(SmartQ)U7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产品类型 WiFi版, 娱乐平板
操作系统 Android 4.1
核心数 双核
处理器 TI OMAP4430 1GHz
显卡芯片 Imagination PowerVR SGX540
系统内存 1GB LPDDR2
存储容量 8GB
存储卡 支持TF卡,最大支持32GB
显示屏幕
屏幕尺寸 7.0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屏幕材质 IPS
屏幕类型 电容屏多点触控
网络连接
WiFi无线上网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数码相机
视频拍摄 支 持
内置功能
视频播放 可播放1080p(1920×1080分辨率)视频
蓝牙 蓝牙4.0
重力感应 支 持
外观设计
机身颜色 黑色
产品重量 360.0g
长度 200.3mm
宽度 116.2mm
厚度 11mm
接口 MicroUSB2.0接口(支持OTG功能) 3.5mm耳机接口 MiniHDMI接口 TF卡卡槽电源接口
其他参数
标配清单 电源适配器, 说明书, MicroUSB数据线, MicroUSB OTG线
特色功能 微型投影
电池参数
电池容量 4800mAh
续航时间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