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导购    /    正文

实惠是必须的 最适合学生的电源推荐

    今日笔者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高负载下达到80Plus白牌80%效率的影驰PG400电源,它目前售价为322元,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效率直逼白牌!影驰合金PG400仅339元

    影驰合金PG400额定功率为400W,使用主动式PFC设计,有效过滤电网内外干扰,保持平台运行的稳定性。

效率直逼白牌!影驰合金PG400仅339元

    影驰合金PG400采用了静音长寿的无油纳米轴承风扇,高分子的纳米材料相当细腻、光滑,因此在转速相同的情况下,采用新式轴承的工作噪音能够大幅度降低。作为纳米风扇最大的优点正体现在:与传统风扇风力相同的情况下做到了真正的静音。

    影驰PG400效率直逼80Plus白牌,是追求性价比玩家的非常好的选择,同时电源采用无油纳米轴承风扇,平台运行非常安静稳定。目前该款电源报价为322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