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私人定制 CHERRY打造"黄金无刻"键盘

    泡泡网键盘频道2月23日 前不久,全球老牌机械键盘制造商CHERRY,2012年CHERRY推出MX-Board 2.0机械键盘。新版MX-Board 2.0机械键盘,将会用CHERRY KC 104B(POM材质)和CHERRY KC 104W(PBT材质)材质的高键帽替换原先低键帽的设计。而在近日,CHERRY的中国大陆官方微博@CHERRY中国,发布了一款“黄金无刻MX-Board 2.0”机械键盘。

    官方微博对这款“黄金键盘”没有做太多说明。而根据了解,这款键盘为CHERRY的私人定制版产品,不仅全球一款,而且键盘上还刻有拥有者的名字。

    实际上“私人定制版”并不新奇,而对于DIY市场还是比较少见。除了提醒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的同时,我们已经能看出,DIY个性化发展的一条新路径。同样,这也为以邢凯为代表的MOD高端玩家,打造专属品牌提供一个新的角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