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元宵节礼品非常好的选择 时尚富勒A21G鼠标

    泡泡网鼠标频道2月21日 正月十五是传统元宵佳节,农历春节是以这个节日为收尾,作为“年”这个节日的收尾,很多地方都会有游园、猜灯谜等各类活动,活动中的奖品、礼品也是五花八门。今天推荐一款时尚炫彩的富勒A21G节能无线鼠标,是一款在元宵节增添色彩的奖品、馈赠亲友的时尚佳品。

元宵节礼品非常好的选择 时尚富勒A21G鼠标

    颜色丰富多样、外形圆润、尺寸迷你、整体造型可爱,是时尚先锋达人的必备鼠标。小萝莉喜欢的粉色、小正太喜欢的蓝色,使人萌动的紫色,愉悦清新的红色,犹如牛奶一般纯正的白色,亦有抹茶一般醇厚的绿色。这多么的颜色,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元宵节礼品非常好的选择 时尚富勒A21G鼠标

    鼠标虽然小巧可爱,但是功能却不能降低,G势力内核、以及独立电源开关,使用一节AAA七号电池就能够长时间续航。采用了富勒专用光头,高精准定位的光学寻迹引擎,过界能力极强。1000DPI适合常用电脑屏幕尺寸,无论是办公娱乐,都非常实用。

元宵节礼品非常好的选择 时尚富勒A21G鼠标

    时尚的先锋,色彩的达人。小巧圆润的身形透出时尚;绚丽多姿的颜色不夸张,清新可爱。这就是富勒A21G,够时尚,够迷你。造型可爱的富勒A21G,小巧便捷,放在包中也不占地方。

元宵节礼品非常好的选择 时尚富勒A21G鼠标

    鼠标采用了新一代2.4G迷你接收器,传输稳定,不掉帧、不跳帧,10米远距离操控。鼠标底部还有接收器收纳仓,迷你的鼠标配备迷你的接收器,在不使用时候还能收纳于此,不会丢失。媒体报价仅为79元的富勒A21G,非常实惠,是节日奖品、礼品的非常好的选择。

    更多富勒产品信息,可以登陆富勒官网(www.fuhlenstyle.com)查询。同时,富勒官方旗舰店(http://fuhlen.tmall.com/)以及富勒京东旗舰店(http://wop.360buy.com/p1475.html)为您提供便捷的网上购物。关注@富勒-点世界 (http://weibo.com/fuhlenclub),不定期有奖品可以获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