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浅谈:生活中iPad对用户而言的主要用途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3月10日 虽然苹果的业绩在下滑,同时创新能力也每况愈下,但苹果的iPad仍然是目前用户最喜爱的平板电脑。另外,根据用户调查显示绝大多数iPad用户对苹果的这款平板电脑还是很满意的。

  多数尚未拥有iPad的朋友,在购买前肯定对iPad的各项功能都非常期待。但只要拥有了iPad并且过了起初的新鲜劲儿后,便会发觉使用iPad的次数越来越少,甚至有很大一部分时间iPad处于搁置状态。

  当然,也不是所有拥有iPad的用户的都是这样的,iPad还是可以对用户的生活起到到相当重要的作用的。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谈谈经历了起初的新鲜劲儿后,iPad的用途有哪些转变,甚至可以说iPad多用户而言最实用的是什么。

浅谈:生活中iPad对用户而言的主要用途

  其实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多数用户就会觉得iPad就是一款9.7英寸的大屏幕游戏机。即使iPad在众多领域的软件应用都很实用,但iPad依然被大众认为是一款娱乐设备。

  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谈谈长期拥有iPad的用户,谈谈他们都在用哪些功能,同时也给各位目前尚未购买iPad的用户提个醒,其实iPad的功能不仅仅是“游戏机”,在多数拥有iPad人的生活中,iPad还是具备相当不错的实用价值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