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Mycestro 3D鼠标亮相 可隔空手势操控

    泡泡网鼠标频道2月22日 笔记本用户都对鼠标又爱又恨有木有?虽然操作起来舒服,但携带或者在空间狭小的地方使用却很不方便,如今一款名为Mycestro的3D鼠标可以改变这种现状。Mycestro是一个可以套在手指上,使用手势操控电脑的3D鼠标。Mycestro不需平坦的物体表面就能使用,支持在空中操作。

  Mycestro使用一个柔性的表带固定到手指上,它的重量非常轻,有不同的表带可供选择,不阻断血液循环,也不影响打字,通过追踪手部的动作来确定光标移动的方向。在指环的一侧有3个可触摸的按钮,能够作为3D鼠标移动的开关以及按键点击功能。

  Mycestro 3D鼠标内置电池,使用USB接口进行充电,与被操控的设备相连的则是低功耗的蓝牙4.0接口,有效距离30英尺(9.1米)支持PC、iPad、iPhone、MacBook,年底将支持Android设备。

  Mycestro 3D鼠标预计今年10月到11月发布,白色款售价为79美刀,青色、品红色、黄色或者黑色的价格则为99美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