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智能感应 富勒双模双引擎X300鼠标评测

    泡泡网鼠标频道2月22日 随着DIY市场逐渐的高端化,玩家的专业化,PC领域绝大多数品牌都开始向电竞游戏方向拓展。除了CPU、显卡、主板,三大件继续保持高性能之外,无论是电源、机箱,还是键盘鼠标,甚至是显示器,都开始主打“电竞”牌。

智能感应 富勒双模双引擎X300鼠标评测

    就在前不久,号称“流淌着德国血液”的中国键鼠品牌Fuhlen富勒,也推出了一款高端游戏鼠标产品,被命名为“双翼游神X300双模动力”的无线游戏鼠标。

    富勒这新款无线游戏鼠标,通过在鼠标内部加入新型的“双翼”技术,在无线接收方面达到了真正的0延迟与0丢帧的用户体验,而节能内核的激光/光电双引擎也同时照顾到了具有不同使用需求的游戏玩家。下面我们就来看这款富勒的双模X300无线游戏鼠标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