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疯狂摇晃才能叫醒 iPhone软件摇摇闹钟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17日 对于上班族来说最难的是什么?无外乎是最为困难的起床难问题。一款好的闹钟应用,对于贪睡的上班族来说就显得尤为的重要。那么到底如何才算是真正好用的闹钟呢?也许今天小编要给你介绍的这款应用你会喜欢。

疯狂摇晃才能叫醒 iPhone软件摇摇闹钟

  推荐应用
  瑶瑶闹钟 Wake N Shake
  售价:12元
  大小:23.8MB
  下载地址

   《Wake N Shake》是一款与众不同的闹钟软件,和其他闹钟软件不同的地方在于,它没有“小睡”按钮,不能降低音量,一旦你设定时间,它就会利用烦人的铃声来叫醒用户。而用户需要做的便是剧烈摇动手机使其停止烦人的闹铃。真是想多睡一会儿都太可能。

疯狂摇晃才能叫醒 iPhone软件摇摇闹钟  疯狂摇晃才能叫醒 iPhone软件摇摇闹钟

  另外该款软件在摇晃的敏感度上也可以做出一定的设置,若您真的是个起床困难户,不妨就将其敏感度调低。之后在闹铃响起后需要使劲的摇晃才能使其挺住。而在软件中加入的社交元素小编个人觉得有点多余,起床已经相当困难是否还有人通过社交在与朋友分享其创心得呢?

疯狂摇晃才能叫醒 iPhone软件摇摇闹钟  疯狂摇晃才能叫醒 iPhone软件摇摇闹钟

  总体来说该款软件作为闹钟软件出现的话还是给了用户很多的惊喜,至少没有贪睡功能没有光感关闭闹钟的功能,确实在很大程度上杜绝贪睡现象。但其中社交成分的加入小编还是觉得有点画蛇添足的效果。最后,对于软件12元的价格相比也不是每位用户都能接受的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