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内置电池可用3个月!最薄iPad蓝牙键盘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2月16日 随着iPad mini出现在苹果家 族中,业内和外界对于它的评价并非想象中那么好,但它仍然占有着独特的市场比重,这主要还是由于它的体积比起iPad缩小了很多,便于人们将它放进口袋中,虽然我们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更为普遍的用到它,可操控性局限了它的占有率。针对它在操控性能上的缺憾,贝尔金宣布为苹果iPad mini平板电脑推出一款蓝牙键盘保护套配件。

  罗技公司也曾为iPad设计了一款名为Ultrathin Keyboard mini的键盘保护套,采用和 iPad 版本相同的智能磁力固定夹,让iPad mini牢固地连接在罗技超薄键盘上,当然超薄的铝盖也少不了实用的自动唤醒功能。

内置电池可用3个月!最薄iPad蓝牙键盘

  而这款贝尔金推出的蓝牙键盘保护套配备200mAh电池,提供大约3个月的电池寿命,甚至能达到150天,同时结合了罗技键盘的有点,它也拥有带自动唤醒功能的磁性搭扣式键盘,使用航空级铝合金材质的这款键盘盖仅有7毫米厚,比起罗技配件7.3毫米的厚度还要更轻薄。

  它配备了贝尔金TruType键盘,精心设计的键位间距能提供更快速、更准确的输入体验。每个键位都配备一个弹簧装置,在敲击的时候提供良好的触觉反馈,能够更为快速、直观、舒适的进 行输入。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贝尔金FastFit无线蓝牙键盘保护套似乎只有黑色款,售价为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99元。■

[新闻来源] ubergizmo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