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外媒称Surface Pro很优秀!但难以出众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2月16日 在功能完备的PC和使用触屏的平板电脑间,微软Surface Pro在那看似无法逾越的鸿沟上架起了一座桥梁。国外著名科技博客TechCrunch撰稿人乔丹·克鲁克(Jordan Crook)上手评测Surface Pro并发表了评论文章。克鲁克认为,虽然Surface Pro可称微软有史以来最为出色的硬件产品,这款设备自身仍无法成为今年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数码产品。以下是文章全文:

微软Surface Windows 8 Pro(128GB)平板电脑

  我和我的同事们都一致同意,Surface Pro无疑是微软最为优秀的作品之一。如果说,早些时候的Surface RT还只能浏览网页、收发邮件,充其量只是一款搭配了全键盘的平板。在即将推出的Surface Pro上,微软已经充分认识到了RT的不足,抛下了RT所代表的含混不清的理念。如果把Surface RT比作微软工程师的一款玩物,那Surface Pro已经成为了一台可以运行任何程序,拥有实际商用价值的完整PC。

微软Surface Windows 8 Pro(128GB)平板电脑

  上手Surface Pro,我们很兴奋的发现,微软已经实实在在的推出了一台强劲的Windows 8设备,其性能足以与目前同样强大的iOS设备比肩。然而,我们同样也对Windows 8系统心存疑虑。以Surface Pro为代表,曾经经典的Windows桌面环境与全新的Metro UI界面走到了分水岭。目前,第三方应用开发者既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领会Metro界面的精髓,又需要给当前的用户们准备一个传统的桌面模式,留给他们熟悉适应新系统的空间。

  如果有人问及,Surface Pro是否会成为今年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数码产品,我们的回答是“否”。但如果问及它是否能够成为微软在硬件领域成熟壮大的标志,我们将会做出肯定的回答。■

[新闻来源] 腾讯数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