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入门售价出色体验 华为WP8手机W1评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6日 提到WP8操作系统,大家应该都会想到HTC、三星或者诺基亚,其实目前已经有更多的厂商开始选择WP8操作系统,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手机就是近期亮相的华为W1,手机采用了WP8操作系统,机身小巧时尚,重要的是手机的售价在WP8机型当中算是比较便宜的,官网售价仅为1599元,目前还有促销计划,作为一款入门WP8手机来说,是非常合适的。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手机的参数。

华为(Huawei)W1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属性
手机昵称 华为W1
手机类型 4G/3G、智能、商务手机
操作系统 WindowsPhone 8
手机制式 GSM,WCDMA
硬件配置
核心数 双核
CPU 高通骁龙 MSM8230 1.2GHz
GPU型号 Adreno 305
内存容量 RAM:512MB ROM:4GB
外观设计
手机屏幕 4.0英寸
分辨率 480×800像素
主屏材质 IPS
相机功能
摄像头像素 500万
前置摄像头 30万
闪光灯 LED补光灯

    华为W1这款手机设计的轻薄时尚,外形是比较不错的,加上WP8本身的简洁风格,适合的用户非常广。华为W1采用了4.0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800x480。在手机屏幕上方有一枚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在屏幕下方是三个标准的WP8功能键,三个按键均采用触控操作,按下后会有震动反馈,这些按键带有背景灯,晚上使用手机也会非常方便。

    华为W1机身采用了塑料材质,在手机背面涂有一层仿肤涂层,手感非常好,同时起到了预防指纹遗留的问题。W1搭载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有LED补光灯。在背面靠下的位置是手机的扬声器。

   

   

    华为W1机身厚度为10.15mm,在手机顶部的是开机键以及3.5mm耳机接口;底部为数据线接口;手机左侧的是音量键;右侧靠下的位置有一个拍照快捷键。

    在手机底部有一个凹槽,通过这个凹槽可以打开手机后壳,W1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可以更换电池的WP8手机。华为W1拥有一块2020毫安时电池,本身WP8系统就相对省电一些,所以W1正常使用的话两天应该没问题,高强度使用的话坚持一天也是可以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