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新闻    /    正文

佳明FR 10腕表震撼上市!逆天价仅990

    泡泡网GPS频道2月4日 今天,来自Garmin(佳明)的Forerunner 10 GPS运动腕表将正式在中国大陆上市,近期有意入手这款产品的朋友可以到当地专卖店现场体验并购买到这款产品了。Forerunner 10的官方报价仅990元,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运动腕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佳明FR 10腕表震撼上市!逆天价仅990

    Garmin(佳明)是一家专注于做GPS的国际一线厂商,相比较市面上的其它运动腕表产品,Garmin(佳明)的产品无疑要更加专业。目前全球大部分跑步运动员,都在使用Garmin(佳明)的GPS腕表进行训练,可见Garmin(佳明)产品的专业性和实用性。

佳明FR 10腕表震撼上市!逆天价仅990

    与以往我们接触的Garmin(佳明)GPS腕表不同,Forerunner 10不仅外观上更加时尚轻便,价格上也更加的亲民,其简约、快捷的操作方式,使它更加贴近于老百姓的使用习惯,而仅只36克的体重使它成为最轻的一款GPS腕表。更令人惊喜的是,Forerunner 10还专为女性消费者设计了一款,其青春、靓丽的外观更加符合女性消费者的品位。

佳明FR 10腕表震撼上市!逆天价仅990

    Forerunner 10最大的特点是操作简单,只需按一下跑步键就可以跑步了。对于入门级的用户来说,这样的设计实在是太贴心了。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去了解和研究这款腕表,很快就能上手使用。尤其是对于不太熟悉电子设备的人群来说,使用起来很方便。

佳明FR 10腕表震撼上市!逆天价仅990

    Forerunner 10内置了高灵敏度GPS芯片,可以迅速搜寻并定位,它支持防水等级50米,具有夜间模式和节电模式,即使在夜间跑步的时候,也可以清楚地看到屏幕显示的内容。平时不跑步的时候,可以当做手表使用,并具备长达4——6周的使用时间。

佳明FR 10腕表震撼上市!逆天价仅990

    Forerunner 10具备了完善的功能,像跑步的时间、距离、速度和卡路里等信息,它都可以准确的显示并记录下来。尤其是像卡路里这样的信息,可以有效的帮助跑友了解自身的体能状态。当你有得到自己最大的卡路里消耗值的时候,平时跑步的时候就可以通过与这个数值比较,合理的分配体能和行程规划,避免体能过度消耗无法完成接下来的行程。

佳明FR 10腕表震撼上市!逆天价仅990

    Forerunner 10还提供了一个实用性非常强的功能,叫做“虚拟配速”。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给Forerunner 10事先设定一个数值,在实际跑步过程中通过与这个数值进行比较来掌握跑步的节奏,这样将有助于跑者保持均匀的跑步速度,来降低体能的过度消耗,并大大提高跑步的质量。当跑者的速度落后或超越虚拟配速的预设值时,Forerunner 10都会通过响音提醒你,让你适时的提高速度或降低速度,以达到非常好的的跑步状态。

佳明FR 10腕表震撼上市!逆天价仅990

    由于Forerunner 10是一款入门级的GPS腕表,因此它所针对的也是刚刚接触跑步的这些人群,这些跑友可能不容易保持一个稳定的跑步状态,经常会跑一会、走一段,体能得到回复之后再继续跑。针对这个情况,Forerunner 10提供了一个很贴心的功能,叫做“跑走自动切换模式”,跑步前预设好想要跑步和走路的时间,手表会按照预设时间提醒你此时该跑步还是走路,对于刚刚接触跑步的朋友来说,真是太人性化了。

佳明FR 10腕表震撼上市!逆天价仅990

    为了更加科学、系统的帮助跑友提高跑步运动的水平,以达到运动健身的目的,Garmin(佳明)为全球的跑步爱好者设计了一个叫做Garmin connect【http://connect.garmin.com/】网络平台,跑友可以将平时运动所产生的运动数据上传到这个网络平台,进行数据的管理和分析,通过对比这些数据来提高运动水平。当然,跑友也可以将自己的成绩分享给全球的跑步爱好者,非常有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