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春节送礼送新意!麦博精美音箱是首选

    泡泡网音箱频道2月4日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又是送礼旺季。新春佳节音乐畅响,送音箱带欢乐更实在。如今送音箱已不再是什么新鲜事,很多年轻青年或白领级都认为走亲访友送音箱,的确是很明智的选择。但是,市面上音箱那么多,新春送礼选哪些呢?那么新春新气息带上一款新意的音箱,送给大家一份心意的惊喜吧!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四款独有新春新意的麦博音箱—方圆美满的麦博FC50、魅力元贝状ULIX210、火红喜庆的IMOON和温馨和谐的FC10,希望给大家带来既是家居实用品是高档次礼品。

春节送礼送新意!麦博精美音箱是首选

    在中国的传统节日里,春节是意味着一年的开始,人们都喜欢新年伊始方方圆圆,过个圆满欢乐的春节,带来一年好运气。那么,新春送上方圆形状的麦博FC50不是恰到好时机吗?

春节送礼送新意!麦博精美音箱是首选

    麦博FC50采用无箱体的结构,打破了音箱就固有箱体的传统,拥有净听技术适合近场聆听的特点,同时保留了传统有源低音炮。大功率高品质数字功放,提供了澎湃、充足的高品质音乐动力,360度无线射频遥控器,实现方便、轻松的操控。此外,纯白色与黑色的独特外观配色,无箱体的创新设计,方与圆箱体相结合具有独特时尚品味,给人圆满和谐之感。

春节送礼送新意!麦博精美音箱是首选

    麦博FC50采用独创的净听技术及无箱体概念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高品质的音质也是值得肯定的,给人净享音乐感受。其额定输出功率为54W,低音单元为5英寸,无箱体卫星箱采用中高音两分频同轴单元设计,0.75寸丝膜高音+4寸中音的组合。

春节送礼送新意!麦博精美音箱是首选

    麦博FC50的风格和整体设计更具魅力,FC50卫星箱的底部有防滑垫设计,造型呈一定的仰角,时尚大气,带来了开阔的想象空间,低音单元采用采用皮革材质,独具高档质感,更提升了家的时尚档次。音量旋钮采用无级设计,手感上乘,细节处理的都相当到位。

春节送礼送新意!麦博精美音箱是首选

    编辑点评:麦博FC50的简约精美设计,这样给人一种清新,带来新春新气象的舒畅感。FC50拥有净听技术,具有高品质音质,在一定距离内能够给予最美的声音穿透力和最高质量的音乐感觉。其次,独特无箱体设计,在视觉上体现新颖创意风格效果,而且麦博FC50是以一个方形低音单元和两个椭圆卫星箱组合,黑白两纯色结合设计,外观精美美时尚型,更是装饰客厅的时尚元素。麦博FC50,参考价格:6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