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多米音乐:《我是歌手》带你Show歌单

    2013中国首档顶尖歌手音乐对决真人秀,重磅接档中国好声音,稳坐全国收视率榜首,《我是歌手》作为湖南卫视官方歌单亮相多米音乐。2013开年,国内领先的数字音乐内容提供商多米音乐,再次提供精准的个性化的服务,为用户带来这场新年的音乐饕餮盛宴。

多米音乐:《我是歌手》带你Show歌单

  《我是歌手》集合中国众多优异歌手,上演巅峰对决SHOW,他们由音乐界的资深大咖,实力唱将转身变成了参加比赛的新生代佼佼者,关注度可见一斑。多米音乐实时收录了《我是歌手》巅峰决赛歌单,和用户们一同关注这些代表了一个时代的歌手们的晋级和淘汰,带给观众们的惊喜、失落和不舍。经典的一刻不应该只停留在画面里,关注订阅《我是歌手》湖南卫视官方歌单,让巅峰对决永远停留在你的多米音乐中。

多米音乐:《我是歌手》带你Show歌单

  《我是歌手》只看只听怎能过瘾,赶快登陆多米音乐吧,喜欢谁,怀念谁,谁的声音唤起了你的记忆,谁的声音又唱出了你的心声,哪位歌手的离开与晋级,让你感到欣慰与不舍,那么和兴趣相投的用户一起,订阅《我是歌手》歌单,参与到歌单评论当中去,用户互动日益活跃的今天,音乐怎能不社交。

多米音乐:《我是歌手》带你Show歌单

  随着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移动数字音乐客户端已经成为了重要的娱乐工具 。如何给用户提供更好的差异化服务,如果打好“标新立异”这张牌,似乎谁就能成为数字音乐用户的新宠儿。随着多米音乐5.0版本的发布,“标新立异”渐渐深入到用户心中,个性化歌单这个功能就是得到用户宠爱的理由之一。在多米音乐歌单中,用户不必费尽力气找寻好音乐,众多音乐大咖们亲手制作的多种style歌单供你选择。2013在多米,尽享时尚潮流范儿的大咖style。■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