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展示系统新特性 微软发布全新Win8广告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2月1日 自Windows 8在10月底正式推出以来,微软就孜孜不倦的强势推广新系统。我们经常可以在各大网站,电视台,甚至是路边的广告牌上看到Windows 8的营销广告。为了保持这种势头,微软现在也发布了新的Windows 8商业广告,展示Windows 8的各个特性。该广告还搞出一些很巧妙的转换,展示不同类型的Windows 8设备,和它们各自的独特属性。

    很显然,微软是想在新广告中证明Windows 8的通用性,它不仅可以适用于PC上,同样也能在平板电脑上表现良好。由此可见微软也在不断尝试新点子推广Windows 8系统,试图向大家证明它是未来的一个趋势,因为Windows 8结合了移动和PC设备的需求。

    消费者们对Windows 8的评价一直都是褒贬不一,享受新系统的和蔑视它的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如果你拥有一台触屏设备,那你可能会非常享受Windows 8,但你仅是在旧机器上升级到该系统,那它的优势就不那么明显了。

    尽管大家对它议论纷纷,但Windows 8的销售还是很不错的,自上市以来现已售出6000万份正版授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