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Etu知意图荣获2012大数据创新企业奖

    近日,在中国知名IT媒体DOIT传媒推出的2012大数据风云榜(CHINA BIG DATA AWARD 2012)中,Etu 知意图以Startup Brand之姿,与Intel、Oracle、Quantum、EMC等众多国际知名厂商一起跻身该榜单,获得了该榜单中唯一一个品牌奖项——2012年度大数据创新企业奖。

    2012大数据风云榜,秉承公平、公开和公正的原则,由DOIT传媒、业界专家和行业典型用户共同参与并提名,对2012年度出现的新产品与技术、优秀企业和大数据解决方案,从品牌影响力、技术领先性、市场号召力和客户认知度这四大角度,对所有的候选大数据产品、供应商和大数据方案,进行全面盘点,并最终产生由 “产品”、“企业”、“优秀实践”三大篇章组成的2012大数据风云榜,藉此以表彰2012年度领先的大数据供应商与品牌、大数据系统与方案等。

    作为2012大数据风云榜“企业篇”唯一的获奖品牌,Etu知意图负责人表示:“很高兴Etu能够享此殊荣,作为一个亚洲大数据品牌的新生力量,Etu始终将‘简化’和‘优化’奉为品牌真谛,努力帮助用户发掘大数据背后的真正意图。”

    对于很多媒体、用户来说,Etu知意图新生却不陌生,尽管团队成立仅刚满一年的时间,尽管Etu知意图在2012年5月份才正式在中国发布自己的第一款产品,但是知意图凭借自己专业的产品定位、对于big data的专注,以及团队整体累积了几十年的大数据处理经验,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里,又成功的发布了“一客一市场”Etu知意图精准推荐系统,以及基于Hadoop的Etu知意图大数据一体机的最新2.0版本,其产品也频繁出现在运营商、制造业、能源以及科教等各领域。

    蒋居裕还表示:“这是我们获得第一个团队奖项,稍早Etu知意图团队以‘不可能更容易‘为核心理念构建的Etu Appliance知意图大数据一体机,也在台湾地区获得了针对解决方案的知名大奖。”

    短时间内,Etu的品牌及解决方案在大陆、台湾同时获奖,充分证明了Etu知意图团队的产品创新能力及研发能力,同时也证明了Etu知意图在Big Data的处理技术、产品管理与包装,以及解决方案的提供上,都已在亚洲居于领先地位。

    无论是Hadoop-based Big Data整体解决方案,还是特别针对电商构建的精准推荐系统;无论是从技术、服务,还是对于企业数据的价值提升,Etu知意图都在用自己的产品体现和服务价值来诠释着“创新”,也正因为此,Etu才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得到中国媒体、专家以及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