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13家国内PC经销商散布盗版Windows系统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月25日 微软已发现上海13家PC电脑经销商涉嫌散布盗版Windows操作系统,并扬言如果与它们无法达成和解协议,该公司可能会采取法律行动对它们进行制裁。“我们已与它们取得了联系,并就其侵犯行为进行了谈判。如果无法达成和解协议,我们保留对它们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该公司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补充说。

    在去年12月,微软对北京16家其他PC电脑经销商也采取了类似的行动,声称它们涉嫌散布盗版Windows。本月早些时候,微软原始设备制造商业务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尼克-塞霍杰斯(Nick Psyhogeo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该公司一直保持着与这些北京经销商的联系,在大多数情况下,微软都在积极地与它们协商和解协议条款。

    这些和解协议将要求这些经销商赔偿微软的损失,并同意停止发布盗版Windows产品。如果和解协议达不成,微软将会对这些经销商采取法律行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