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Latitude 6430u军工级超极本评测

    泡泡网超极本频道1月25日 超极本无疑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全新的科技体验,它让我们使用笔电产品不再顾虑它的重量和续航。在看到超极本优势的同时其实还要理性的说超极本在外部设备连接能力和机身强度等方面还存在着机身轻薄化所无法避免的短板,就HDMI、VGA和RJ-45网口这三个主流的接口来说,在市场上若想找到一款把它们都配备齐全的还真是不容易的事儿。不过今天我们看到的这款有着军工级做工的戴尔Latitude 6430u商务超极本似乎有望一举改变超极本连接能力差和机身强度有限的短板,下面我们就这款戴尔Latitude 6430u展开详细的评测。 

戴尔Latitude 6430u军工级超极本评测

    在硬件配置方面,戴尔Latitude 6430u还是相当主流的,这台送测的测试机采用Intel博锐i5-3427U低压处理器,默认主频1.8GHz,睿频加速后可达2.8GHz。在存储方面配备128GB SSD,读写速度相比普通笔电产品有突破性的表现,而在硬件配置方面我们所能注意到的不太突出的地方是该机并不支持触控操作,也没有配备高分辨率屏幕。

戴尔(DELL)Latitude 6430u-102TB (参数 报价 点评)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8
处理器描述 Intel 酷睿i5 3427U 双核心四线程, 默认主频1.8GHz,可睿频加速至2.8GHz
屏幕描述 14英寸,1366×768,TN非广视角材质非触控屏
内存描述 1×4GB DDR3 1600MHz
硬盘描述 256GB SSD 三星PM83 SSD固态硬盘
显卡描述 Intel GMA HD 4000(核芯显卡)
数据接口 2个USB3.0(其中1个支持关机充电),HDMI,1个eSATA/USB3.0,VGA,RJ-45网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电源接口,SD卡槽
机身材质 镁铝合金+工程塑料
机身尺寸 338.2mm×229.7mm×21.76mm
机身重量 1.79kg(裸机重量),2.14kg(带适配器的旅行重量)

基本配置

    我们注意到该机除了在一些硬件的配备上非常有特点之外,为了顾全商务特性,在接口的配备上显得比其他超极本齐全许多,而且一水的全尺寸接口,相信会对用户使用提供相当的便利。从硬件配置表中我们能够得见该机的一些主要参数,但是参数不能代表一切,一款机器的好坏还是要从它所呈现出的各个方面来综合判断,下面我们就从该机的外观入手,看看这款有着军工品质的商务超极本的各方面表现如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