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专业照片输出佳能PRO-1 喷打应用测试

    泡泡网喷墨打印机频道1月24日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手中的相机也越来越专业,大家希望通过器械的不断提升,而获得更好的照片输出体验,小编看只做到了一半,那另一半就是拥有一台专业的打印照片设备,才能更好地完成大家愿望。

专业照片输出佳能PRO-1 喷打应用测试

    熟悉摄影的用户,一定对于EOS不太陌生,那么提到PRO-1肯定就不那么熟悉了。佳能腾彩PIXMA PRO-1,就是佳能面向专业摄影用户推出的一款A3+幅面的专业照片打印设备,它可以与佳能E0S单反系列产品直接连接打印,并提供影像级的艺术级别输出效果,是一款十分专业的打印输出设备。

    佳能腾彩PIXMA PRO-1专业照片打印机,配备了独立的12色墨水系统,其中五种黑色墨水的应用,可以赋予照片更加逼真自然的输出效果。今天,这款产品来到了我们泡泡评测室,下面我们就一起试用一下,看一看该产品的实际打印效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