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菱格纹外观!华硕外置刻录机售449元

[poparticle_page=分页标记(006000126,00253,000288135,1)(46069)]

    泡泡网光驱频道1月23日 华硕光存储在业界被誉为“刻录专家”,旗下的产品一直在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口碑,而其中华硕SDRW-08D2S-U外置刻录机,凭借极致轻薄、超便携理念成为移动办公的好帮手。目前售价为449元,有兴趣的可以去市场看看。
 
    华硕SDRW-08D2S-U外置刻录机采用了菱格纹外观与钻石切割工艺技术,外观凸现产品本身的高贵质感。机身厚度为20mm,长宽142mm,净重240g,整体面积只比一张光盘略大,而厚度也只相当于一本常规书籍,可随意的放进公文包,笔记本包里轻松携带。

超轻薄 华硕SDRW-08D2S-U外置刻录机

   除了独具一格的外形设计及便携性之外,华硕SDRW-08D2S-U在产品的内在设计上一样夺人眼目。此款产品采用USB独立供电,兼容市面上所有主流的光盘格式,全面支持8X DVD±R、6X DVD ±R (DL)、6X DVD-RW、8X DVD+RW、24X CD-R读取、12X CD-R复写、5X DVD-RAM 复写以及 8X DVD-ROM(DL)的读取。值得一提的是此款产品还内建了Apple正版MAC电脑的授权驱动,满足了苹果用户拥有一个无阻隔的应用体验空间。

超轻薄 华硕SDRW-08D2S-U外置刻录机

    其他功能方面,该产品搭配了华硕独家的E-Green智能休眠技术,在光驱闲置时自动关闭部分元器件,节能高达50%以上,并且附有此项技术的节能统计软件能够精确的显示出节省的电能。此外,考虑到用户担心私密性文件外泄的不安全性,华硕SDRW-08D2S-U还引用了光盘加密技术,可用密码锁定整张光盘或光盘中的部分数据,同时还允许用户使用隐藏文件名功能,确保了用户重要数据、个人隐私等信息的安全。

    随着移动办公的全面普及,便携性的产品必将广受欢迎,而像华硕SDRW-08D2S-U这样外观时尚和性能优越的移动外置刻录机,会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实时刻录”带来的便捷与自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