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Win RT越狱升级!可运行部分.exe程序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22日 还记得之前传出来的消息吗?Windows RT系统已经被国外技术狂人所攻陷,用过越狱可以运行未签名和应用商店以外的程序,而似乎高手们对Windows RT的越狱还不仅于此。近日,随着更多技术达人的加入,Windows RT已经可以运行一些传统X86软件,而且运行状态还不错。

1

    而其中大多数应用多为开源且拥有不小名气的X86程序期中包括有,压缩软件7-zip、记事本Notepad++、Gameboy游戏模拟器,下载工具BT,浏览器火狐和Chrome。当然这些程序都要被黑客们重新编译改写,才能安装到微软的Surface RT和众多Windows RT平板上。

    而微软官方的态度也是很友善,毕竟平板设备的越狱在美国是合法的。而微软也式宣布这个越狱工具是安全的,并表示将“鼓励这些开发者继续努力,当然他们也会推出相关的安全措施来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毕竟,你想越狱也得先花几千大洋买个Windows RT平板不是。■

[新闻来源] 1Pad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