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TCL智慧达人集结《云图》中国首映礼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月21日 好莱坞又一史诗巨制即将登陆中国!据媒体最新消息,被誉为史上最考验智商的电影《云图》将于1月22日在北京UME国际影城举行中国首映礼。而作为云图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的TCL,也将集结从“TCL&云图中国智慧达人秀”活动终选阶段脱颖而出的百强选手,组成“《云图》解密团”亲临《云图》中国首映现场,零距离感受好莱坞巨星的风采。

TCL智慧达人集结《云图》中国首映礼

    这部巨星云集的好莱坞巅峰之作中,雨果·维文、哈利·贝瑞、休·格兰特等多位大腕影星组成的豪华主创团将亲临现场,与中国影迷亲密接触。届时,TCL也将把“中国智慧达人秀”的热潮延续到首映现场,邀请门萨中国成员与解谜团共同破译电影剧情,来场东西方智慧大比拼。此外,TCL还精心开设了“《云图》中国首映解码行动体验区”,被誉为“最智慧电视”的TCL云图典藏版E5500将作为“镇区之宝”,设立多个智商挑战关卡,将《云图》的智慧魅力以极具创意的体验活动展现出来。

    据了解,“中国智慧达人秀”活动是由TCL、《云图》电影官方联合开展的中国区大型官方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智商测试,选出拥有最高东方智慧的网友来为中国观众解读这部高智商史诗巨作,充分展现东方智慧的魅力。该活动自1月4日上线以来,吸引了众多网友积极参与。活动在1月15日-1月17日进入终选阶段,在初选阶段选出的500名网友参加了由世界优异高智商俱乐部门萨中国主持的终极考核,最终决出的100名“中国智慧达人”将在《云图》中国首映现场见证中国智慧达人秀的终极解码行动。

    “能同一时间亲眼看到这么多好莱坞大腕明星,机会太难得了!”解密团成员李小姐兴奋地表示,自己特意在网上搜了好几套智商测试题目来研究,最终顺利晋级解密团。另一位解密团成员陈先生则更期待与门萨中国的会员“切磋”:“以前总觉得门萨是个很神秘的组织,现在终于有机会一睹真容了!”据了解,门萨中国将派出美女作家杨冰阳、王鹏、卢海彬、徐琦等多位明星会员前往首映礼,与解密团一起,抢先以东方智慧全方位解码《云图》,为广大影迷提供详尽的观影攻略。

    除了与《云图》主创团队及门萨中国会员的亲密接触外,解密团还将抢先体验被誉为“最智慧电视”的TCL云图典藏版E5500的极智魅力。据介绍,E5500是《云图》唯一官方指定双核智能云电视,搭载双核CPU、双核GPU和Android 4.0+系统,拥有行业创新的极智交互系统,集手势识别、身份识别、人脸识别、语音识别、教育云点视于一体,智能系统强悍。据透露,1月中旬,该产品将率先在中国市场各大家电卖场开售,值得广大网友关注。

    另据了解,为了庆祝TCL成为首个平板电视销量突破1500万台的中国企业,TCL电视官方微博发起了“观云图电影,赢云图电视,见证1500万台销量”的微博有奖活动http://event.weibo.com/742852?ref=wb_feed ,广大网友可以积极参与抽奖,赢取参加云图北京首映大奖。据悉TCL还将在首映当天举行别开生面的互动游戏,并将设《云图》元素的精美留影区域、随手拍赢大奖等丰富体验活动。这些劲爆活动亮点,加上好莱坞巨星助阵、TCL解密团和高智商门萨会员的参与,《云图》的中国首秀,值得大众十二万分的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