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2012年第四季度惠普PC继续领跑全球

    泡泡网一笔记本频道1月18日 中国北京,2013年1月14日——全球知名市场研究机构IDC日前发布了2012年第四季度全球PC市场季度跟踪报告。该报告显示,尽管经济环境持续低迷,全球PC出货量同比略有减少,惠普电脑的市场份额却取得小幅度上升,增加至16.7%,继续蝉联榜首,领跑全球PC市场。据悉,IDC数据中包含了工作站细分市场,代表了整体PC市场的行情。 

    惠普作为全球市场份额霸主的地位彰显了其持续致力于为客户市场提供卓越 PC 产品与体验的努力。2012年12月13日和18日,惠普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PPS)中国区全新领导团队先后在北京和上海集体亮相,宣布惠普PPS中国区“新财年计划”:依托“五新护航战略”——新管理团队、新产品理念、新渠道布局、新市场策略、新质量与服务体系开启全新航程,凝聚合力,实现电脑与打印机的完美融合,构建统一的PPS团队和整体形象,从而在中国实现高于PC市场平均增长率,引领打印市场并开拓新领域的目标。

    惠普拥有业界最丰富的产品组合(从移动设备到工作站)发展蓝图,将继续为客户提供非常好的的产品与体验。为此,惠普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PPS)中国区总裁仪晓辉表示:“ PPS将继续致力于为企业和用户带来更高效率。我们希望全面挖掘惠普电脑与打印机在资源整合后的协同优势,提升整体效率,发挥出1+1>2的效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