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三星ATIV Smart PC助你求爱一次成功

    不论对于热恋期的情侣而言,还是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准新人来说,情侣们以互赠心仪之物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愫,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礼品的选择也逐步趋向于数字化和时尚化。因此,实用价值高、设计新颖、便携易用的电子设备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推崇,而三星ATIV Smart PC作为当下最为热门的平板类跨界产品,成为了高端礼品的上佳之选。

三星ATIV Smart PC助你求爱一次成功

具有非凡意义的革命性系统

    众所周知,自从微软发布Windows8以来,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操作模式,开启了触控时代的新纪元,众多笔记本厂商也相继推出了搭载该系统的产品。三星ATIV Smart PC发布的两款机型ATIV Smart PC-500T1C以及ATIV Smart PC Pro-700T1C也同样采用Win8系统,该系统运行流畅,界面的滑动和切换顺畅自如,没有任何的卡顿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三星ATIV Smart PC Pro是首批搭载X86架构处理器的Windows 8专业型平板笔记本,相对于Windows RT系统的变形平板产品来说,三星700T1C在输入法、IE10兼容性、小众软件兼容性、Windows UI软件运行效率等方面表现更加优秀,高效的触控操作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感受。

    此外,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ATIV Smart PC 700T1C采用i5-3317U低压版双核处理器,4GB内存以及64GB SSD,整体配置相当不错。高达1920×1080的分辨率,配以广视角屏幕,亮度达到400nit并支持10点触控,在11.6英寸的范围内显示非常细腻。而ATIV Smart PC-500T1C搭载英特尔ATOM凌动处理器,内置2G运行内存以及64G硬盘,同样拥有11.6英寸显示屏,完全满足用户的娱乐性需求。

三星ATIV Smart PC助你求爱一次成功

三种应用模式带来的卓越性体验

    若想在求爱过程中赢得她的芳心,制造惊喜是取胜的关键。三星ATIV Smart PC拥有屏幕、键盘可拆分式设计,能够带来商务、娱乐、手写等多元化模式的转换,定会让她一见倾心。三星ATIV Smart PC系列均为分体式设计,其优势来自于超大的灵活度,通过外接扩展底座即可将平板电脑瞬间转换成为一台拥有强劲性能的笔记本,商务办公无异于主流电脑的运行速度。而拔下屏幕后即刻变身为轻薄的平板电脑,不论是外出携带还是娱乐操作,都完美契合用户的使用需求。

三星ATIV Smart PC助你求爱一次成功

    三星ATIV Smart PC Pro的键盘底座备有颗粒分明的卵石按键和 TouchPad 触摸板,两旁还有两组 USB 连接可供使用,而平板顶端除了有一组 USB 3.0 接口外,更有 microHDMI 与 microSD 卡插槽设计,可以方便的将图像传输到投影灯大尺寸显示设备上,对于利用投影或大屏幕求婚的男同胞来说,无疑提供了较好的平台。

四款独有的开创性研发功能

    在如此众多的平板设备行列中,配备Wacom触控笔的产品寥若晨星、屈指可数,而三星的这款ATIV Smart PC配备了专业级S Pen触控笔,拥有1024级压力感应灵敏度,不仅可随意转换笔锋和浓度,对于Win8上较小的按钮菜单选项来说,亦可精准点击。S Note作为一款可以用来涂鸦的电子记事本,内置了多种模板,当我们需要对工作心得、生活点滴进行记录的时候,只需使用S Note新建一个笔记,随后进行文字的输入,或者干脆挥舞笔尖,用图画传情达意。

三星ATIV Smart PC助你求爱一次成功

    S Camera则是一款照相/摄像软件,内置了多种滤镜,可以直接在拍照时就添加上各种效果。S Player可以对照片、音乐、视频、以及幻灯片进行分类播放,还可以直接编辑照片,并分享到网络上。试想一下,用S Camera和S Player拍摄的温馨画面分享到微博,将是多麽难忘的回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