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ID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安多拉A713 7英寸平板热销仅售258元

    泡泡网MID频道1月10日 深圳市安多拉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平板电脑等新兴消费电子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由于拥有自己的设计、生产中心,并与上游供应商有着良好合作。安多拉旗下的产品往往拥有着出众的性价比。而最近热销的A713便是其中之一。

    安多拉A713是一款采用全志A13芯片的7英寸主流平板电脑。该机采用主流的全志A13架构,拥有CortexA8处理器和Mali400独立显卡。Android 4.0系统、多点触摸电容屏、3000mAh锂聚合物电池、前置摄像头这些主流配置在A713上都可以看到。

    虽然配置主流,但A713的价格却低廉到了你不敢相信的258元。由于安多拉拥有自主的研发中心和生产体系,其产品往往有着超越价位水准的做工和品质。

    258元,试想一下最近一次逛超市花了多少钱?试想一下,几个月前的MP4要多少钱?而今天,当一款平板电脑以如此低廉的价格摆在你的面前时,你还有什么拒绝的理由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