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搭配i7 Razer新Win8平板Edge锋刃亮相

    泡泡网键盘频道1月9日 2013年1月8日,美国拉斯维加斯,CES消费电子展——它是一台平板电脑,它是一台PC,它是一台游戏主机。它合三者于一身:一台功能齐全的PC,同时也是世界上性能最强劲的平板电脑。更棒的是,它有4种不同的专为玩家设计的模式,而且能够运行所有的PC游戏和应用程序。

 Razer发布全球首款玩家共同参与打造的游戏平板电脑——Razer Edge锋刃

游戏控制器模式

    Razer(雷蛇),全球高性能游戏硬件、软件和系统的领导品牌,今日宣布将量产备受好评的Project Fiona PC游戏平板电脑概念设备,并会在今年与北美和亚太地区的玩家见面,而正式的产品名则定为Razer Edge锋刃。

Razer Edge锋刃

平板电脑模式

    Razer Edge锋刃以全球首款PC玩家为他们自己打造的平板电脑——Project Fiona的身份,初登场于2012年1月CES,当时获得了CNET授予的Best of CES 2012非常好的人气奖殊荣,Stuff杂志“Hot Stuff”奖,IGN杂志“Best of CES”奖,以及Laptop杂志“Best of CES”奖。

Razer Edge锋刃

底座基站模式

    “当我们决定从头开始设计一款平板电脑时,我们就打算为便携游戏玩家提供一种非同凡响的游戏体验。通过将PC、游戏主机最棒的部分,与Windows 8相结合,我们成功打造出了真正的游戏平板电脑。”Razer联合创始人、CEO兼创意总监Min-Liang Tan说道,“显然,极高的评价和玩家群体的支持让Razer Edge锋刃成为可能。”

Razer Edge锋刃

键盘底座模式

    全球首款专为PC玩家打造的游戏平板电脑同时也是由PC玩家们设计的,数百万玩家共同参与决定了Edge锋刃的最终规格,包括芯片组、重量/厚度、特性,甚至是价格,并将倡议发布在Razer的社交媒体页面。

    PC游戏玩家最终帮助我们完成了对当下最强劲性能平板电脑的设计,同类产品中唯一一款兼具了Intel和NVIDIA技术的产品。性能强大的第三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将确保即便是最新的PC游戏依然能以很好的画质进行游戏——它是首款游戏平板电脑,也是上天给全世界3亿多PC游戏玩家的礼物。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k5NDkwMTAw/v.swf

    “游戏玩家对处理器性能有着很高的要求。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提供性能强劲的基于第三代英特尔酷睿技术的处理器,和Razer共同打造性能强劲的平板电脑,以满足玩家们的需求。”英特尔移动通讯群组,消费市场总监Brad Graff表示,“Razer Edge锋刃很好地证明了两家行业领军公司的协力创新能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作为一款真正采用Windows 8操作系统与Intel架构的产品,绝大部分时下最流行的PC游戏都能在Razer Edge锋刃上直接运行,无须任何移植、优化或再开发。

    Razer Edge锋刃平板电脑提供了多种外形,可让用户针对使用情况随心选择。它是一台平板电脑,它是一台PC,它是一台游戏主机。

    此款突破性的游戏系统将有两种不同的型号:标准版的Razer Edge锋刃,以及Razer Edge Pro锋刃专业版。标准版搭载了英特尔®酷睿? i5处理器、NVIDIA GT640M LE图形处理器、4GB DDR3内存和64GB SSD。而Razer Edge Pro锋刃专业版则升级至英特尔®酷睿? i7处理器、8GB DDR3内存、128GB或256GB SSD,显卡同样是NVIDIA GT640M LE。

    两个型号都将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售价为999美元起。

    Razer Edge Pro锋刃专业版将额外提供一个套装:128GB或256GB版本中会附赠一款游戏控制器。并且两个型号都具有一个USB 3.0端口,并支持蓝牙4.0,上市后能在零售店和www.razerzone.com官网在线购买到。

    我们为Razer Edge锋刃的用户提供了4种专门的配置,以期将它的多用途性最大化:平板电脑模式、键盘底座模式、游戏控制器模式,以及底座基站模式。

    平板电脑模式适用于使用多点触控功能对Windows 8应用程序进行操作,以及播放电影、音乐,就和传统的平板电脑一样。

    可单独选购的键盘底座(包含键盘和鼠标)为Razer Edge锋刃带来了犹如笔记本电脑一样的体验,并且支持可拆卸的40Wh电池,因此玩家能在Razer Edge锋刃上玩他们最爱的,必须使用键盘和鼠标的PC游戏。(2013年第三季度上市)

    可单独选购的游戏控制器则将Razer Edge锋刃变成了一个便携式的游戏主机,为玩家提供身临其境的便携式游戏体验。拥有高精确度摇杆的完全可编程双控制器界面在所有平板电脑中都是少有的,可以直接玩所有PC游戏,并且具备力反馈功能,让玩家真正感受到每一次游戏中的爆炸,每一次开火的后座力。(www.razerzone.com现已接受预订,建议零售价249美元。)

    扩展电池可兼容于键盘底座或游戏控制器,它能够让Razer Edge锋刃拥有双倍的续航时间。(www.razerzone.com现已接受预订,建议零售价69美元。)

    最后,Razer Edge锋刃还能被放置于底座基站上,作为台式电脑使用,它具有三个USB 2.0端口,一个HDMI 1.4端口,麦克风输入和立体声输出。当然你也可以把Razer Edge锋刃连接到大屏幕上,再接上几个Razer游戏手柄、外设,和朋友们一起征战沙场,享受与台式电脑、游戏主机一样的游戏体验。Razer Edge锋刃堪称目前地球上运用最多样性的平板电脑。(www.razerzone.com现已接受预订,建议零售价99美元。)

    Razer Edge锋刃平板电脑在各种外形状态下都拥有超精确加速度计,以及超灵敏多点触控屏幕。这一混合操控功能为游戏开发者们提供了丰富的开发空间。同时还确保了当代的PC游戏和那些为触摸屏进行了优化的游戏能在此款平板电脑上顺利运行。我们期待未来针对Razer Edge开发的游戏能良好地利用游戏控制器、触摸屏和加速度计,让玩家拥有不同与以往的游戏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