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Ascend mate现身CES 6.1英寸720P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8日 此前传的沸沸扬扬的华为Ascend mate如期现身CES2013,科技媒体Engadget为我们带来了上手视频,根据现场的体验,Ascend mate确实有6.1英寸,不过分辨率却是720P的级别,不过可视角度和色彩等表现不错,除此之外Ascend mate的界面是华为全新设计的Emotion UI,当然是更漂亮也也更好用了,一起来看。

华为Ascend mate现身CES 6.1英寸720P

华为Ascend mate现身CES 6.1英寸720P    华为Ascend mate现身CES 6.1英寸720P

    华为Ascend mate有黑白两款,背部高光的设计比较容易沾染指纹,系统的键盘也进行了一点优化,向左偏或者向右偏都可以,这样方便左手或者右手单手持握的情况。更具体的请参见视频咯。■(via Engadget1,Engadget2

更新:华为Ascend mate特性

- 海思四核处理器,主频1.4GHz

- 6.1英寸720P分辨率LCD显示屏

- 768MB运行内存,8GB内置存储空间

- 4050mAh电池容量

    此外,Ascend mate将在二月份国内上市,三月份全球上市,价格未知,此前微博曾传价格会比三星GALAXY Note便宜一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