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使用更顺手 新贵夜莺550鼠标报价89元

    泡泡网鼠标频道1月8日 新贵夜莺550无线鼠标时尚的外观,出色的性能是令玩家津津乐道的。这款鼠标有两种颜色,分别是红色以及白色,跟夜莺600无线鼠标相比,两款一张一弛,风格迥异。

再续经典杰作 新贵夜莺550无线鼠评测

再续经典杰作 新贵夜莺550无线鼠评测

新贵夜莺550无线鼠标

    新贵夜莺50无线鼠标的尺寸为:107*55*36mm,体积略微比普通鼠标小一点,很适合亚洲人的手型。

再续经典杰作 新贵夜莺550无线鼠评测

新贵夜莺550无线鼠标

    新贵夜莺550无线鼠标采用了2.4Ghz无线传输技术,有效使用距离大于10米。鼠标采用了九九过界性能,可以智能适应多种界面。

再续经典杰作 新贵夜莺550无线鼠评测

新贵夜莺550无线鼠标

    鼠标底部设计也十分整洁,除了无可见发光的LED以外,在光学出口旁边设有鼠标的开关键,而鼠标的尾部是电池仓的开关。

    鼠标选用了左右对称设计,并且带有人体工学设计。鼠标的左右键都带有弧度,可以跟手指的做很好的融合,使用起来更加顺手。

    鼠标的滚轮采用了齿轮软胶设计,滚轮的两侧带有金属亮边做修饰,给鼠标增加了金属质感。

    新贵夜莺550无线鼠标的分辨率最高可达到3000DPI,用户通过DPI切换键实现1000/1500/3000DPI的三档切换,在切换DPI时,鼠标会发出“滴滴”声,低中高三档DPI对应的声音也不一样。鼠标的DPI切换键还具有前进和后退的功能,方便了商务人士的使用。鼠标的刷新率为20Hz,最快加速度为20G。

    新贵夜莺550无线鼠标虽说定位要比夜莺600要低一些,不过在做工方面还是很出色的。外观设计很符合亚洲人的手型,手感舒适;性能方面,3000DPI已经足够满足用户在不同方面的需求。鼠标的最大亮点是它的DPI切换键,它带有切换DPI的功能以及整合了前进和后退的功能,还有就是智能鸣叫的功能。这些看似都很简单,但却体现了人性化的一面。

新贵 夜莺550(MS-255IR)
[参考价格] 89元
[联系方式] 北京 北京科贸大厦4C016 010-82699924
上海 太平洋一期281 021-64872706
广州 天河电脑城320 020-3849968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