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主流价位谁称王?五款热门游戏本横评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月15日 无论笔记本市场如何新品频出,尺寸、重量又有了多大突破,那些较为传统的、同时具备较高配置以及亲民价格的游戏笔记本,一直都是广大主流消费者,尤其是学生族们关注的焦点。(除非您对笔记本有着某种特殊需求,否则,性能以及性价比基本就代表了一切。)

    逝去的一年里,作为PC市场的中坚力量,游戏笔记本的游戏性能有了质的飞跃。这主要归功于NVIDIA,其全新Kepler架构GeForce游戏显卡做到了性能翻番,也让很多此前主流游戏本根本就无法搞定的DX11游戏臣服。今天,笔者就精心挑选了5款具备该显卡的热门主流机型,它们谁更值得买,本文给您答案。

主流价位谁称王?五款热门游戏本横评

选取规则:

    价格10000元以内。要说到“主流”,那么其售价必须不能过高。诸如戴尔Alienware,华硕ROG这种“贵族玩具”,笔者只能遗憾的说声“拜拜了”。这次挑选的游戏本,都是大部分消费者买得起的。

    NVIDIA Kepler架构独显。玩游戏主要还是拼显卡,NVIDIA Kepler架构的入门独立显卡在性能上与同级别Fermi或A卡相比有很大性能优势。当然,笔者不是歧视哪个厂商,只怪它这一年没有相应的已售产品与之抗衡。

    第三代Intel智能酷睿i7四核处理器。这个毋庸置疑,2012年的游戏本横评,肯定要用2012年的配置才可。酷睿i7无论是最大睿频,还是多线程计算能力,都领先i3和i5八条大马路,因此锁定在酷睿i7处理器,也比较公平。

    厂商或公关公司可提供测试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