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砝码配重四档DPI ROG鼠标GX1000上市

    泡泡网鼠标频道12月29日 熟悉华硕ROG(玩家国度)的用户都知道,ROG不仅专注板卡领域,在外设、游戏周边也多有建树,如今ROG家族又添新成员,专为发烧硬件玩家和游戏玩家准备的ROG鼠标新品GX1000全新上市。

    ROG GX1000设计理念源自ROG鹰眼设计以及追求极致品质的精神,鼠标采用高达8200DPI精密度的激光传感器,提供四组自定义模式以及专为游戏玩家设计的使用界面,能让玩家对应不同游戏控制使用。其外观设计符合人体工学,采用坚固耐用的拉丝铝金属工艺铝壳,即使经过数小时的游戏,仍能提供非常好的的触感。

砝码配重四档DPI ROG鼠标GX1000上市

    GX1000顶部带LED灯的跑车式四向滚轮,并配备变速式四档DPI指示按键(默认为800/1600/3200/5600),自由设置,精密操控。鼠标尾部鹰眼LED指示灯(黑、红、绿、桔四色),提示不同的自定义模式,自主调配。GX1000整体尺寸为128x65.5x43.5mm,净重150g,5*25g砝码配重,附赠便携式砝码盒以及ROG专业游戏鼠标垫,人性化十足。

    目前GX1000报价599元,京东首卖价549元,限时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