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配件    /    正文

怎么动都不会掉 MAGFOOT平板支架评测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1日 iPad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成功的同时,精明的配件商业看到了其中的市场。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配件层出不穷。支架是其中使用率最高的一种。

怎么动都不会掉 MAGFOOT平板支架评测

    买了iPad以后,可谓是形影不离,走着坐着卧着倒着,无时无刻不离手边。虽然iPad小巧,但分量还是有的,于是问题就来了。当人们拿久了以后,难免会感觉浑身不自在。不是脖子痛就是手腕疼,反正就是浑身不得劲。

   注意阅读姿势固然能减轻症状,但好的辅助工具也是必不可少的。今天拿到手的一款MAGFOOT支架,可谓其中翘楚。不仅外观萌系风格,实用度和科技含量也不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