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假期吃喝玩乐!iPad必备游戏应用推荐

    相信很多80后朋友的童年和笔者一样都是看动画片《刺猬索尼克》度过的,其主人公索尼克是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刺猬,从一诞生就凭借其可爱的造型和不可比拟的速度风靡全球。而《刺猬索尼克》游戏最早是在世嘉平台和我们见面的,随后又登陆了Xbox、PS2、PC以及现在的iOS平台,让更多的游戏玩家可以体验刺猬索尼克的魅力。

2012年iPad十大非常好的游戏榜

2012年iPad十大非常好的游戏榜

2012年iPad十大非常好的游戏榜

    最新的《刺猬索尼克4:第二章》依旧采用了传统的操作方式,增添多个全新冒险场景。画面也从原来的模拟3D变为更加有冲击力的真实3D场景,使得画面更加的精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在新的iPad的Retina视网膜屏幕上的视觉效果也让人大吃一惊。

  刺猬索尼克4
  应用大小:415 MB
  售价:6 ¥
  下载地址:请点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