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假期吃喝玩乐!iPad必备游戏应用推荐

    星际战争:异形入侵是一款质量非常高的科幻类游戏。这款游戏有两种模式选择,即单人模式与在线模式。在两种模式中,玩家将以第三人称的方式通过左右两个摇杆控制游戏人物。作为一款3D的摇杆类设计游戏,星际战争:异形入侵共有36个单人模式关卡,类似于穿越火线的战斗方式加入了WOW式的多人挑战boss模式,大量装备和换装系统。

1

1

1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击杀怪物获得金钱、血瓶、材料等物品,通过这些东西可以有效的保持你的战斗力。另外,在过关后玩家还可以升级武器或购买套装部件等等。逐步的提升你的战斗水准,配合灵活组合武器和装甲可得到更强大攻击力。

  星际战争:异形入侵
  应用大小:92.6 MB
  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请点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