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用户体验是关键 2012年键鼠产品评奖

     “防水键盘”似乎并不是什么新鲜词汇,很久以前就有了,但当时真正防水的键盘并不好用,结构诡异而且按键生硬,在加上售价高昂,这种产品并没有流行开来。然而罗技的K310水健将键盘,不仅防泼溅还支持水洗,浸泡在水下40cm以内依然可以正常应用。如此高科技的键盘,你说年度非常好的技术不给罗技给谁呢?

用户体验是关键 2012年键鼠产品评奖

    罗技K310水键将防水键盘,尽管是可以防水,但为了保证用户使用的舒适性,键盘设计细节上依旧下足了功夫。白色的巧克力按键表面进行了精细的指尖凹面设计,可以让用户在使用时,指尖与键帽表面可以高度贴合,与普通的平面键帽相比,可以带给用户更加舒适的使用手感。

用户体验是关键 2012年键鼠产品评奖

     罗技K310水键将防水键盘键盘表面印字采用激光蚀刻工艺制作,字迹深入键帽表面,罗技还在字迹表面增加了UV覆膜工艺,完全可以保证罗技K310水键将防水键盘在有生之年不会掉漆脱色现象。罗技K310水键将防水键盘按键采用类轴结构设计,按键下压行程约3mm,与标准键盘较为接近,按压手感适中,回弹良好,使用较为舒适。

罗技(Logitech)K310 可水洗键盘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参数
产品类型 键盘
键盘标准 平板键盘
适用类型 笔记本+台式机
接口类型 USB
连接方式 有线
人体工程学 支持
即插即用 支持
多媒体功能键 支持
其它特性 可水洗,易干

    相关评测文章:《冲洗浸泡溅射!罗技K310水洗键盘测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