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用户体验是关键 2012年键鼠产品评奖

    这款型号为“阿修罗TE”的手柄,实际为“阿修罗SE”360游戏手柄的升级版,除了依旧保留了360手柄的造型设计,手柄采用了无线连接技术,并且支持PC、PS平台的应用。另外,这款手柄还外带了按键LED背光设计,双锂电支持,可以让手柄的续航时间更长。

    北通这款阿修罗TE手柄跟原装360手柄一样,可以让WINDOWS系统完美识别,win 7/vista系统无需安装驱动(Windows XP由于不包含手柄原装360手柄驱动,所以XP玩家可以到北通官网下载),即插即用。“智能刷机”这项功能可谓是一项非常使用的而且重要的功能,要知道,一般的手柄是不会支持多平台使用的,而这款手柄“可以”。

用户体验是关键 2012年键鼠产品评奖

    “智能刷机”还能够让玩家可以自主的根据自己的爱好对手柄进行固件刷新,从而增加手柄的性能。例如刷新连发的功能,让手柄可以一键连发;刷新最新版本的PS平台兼容功能,让手柄可以识别PS3甚至其他的游戏主机平台。

    另外,阿修罗TE在普通PC手柄模式下可以一键进行数模转换。只要短按北通LOGO按键即可实现操作,双重方案应对不同游戏需求。数字模拟时,D-D指示灯亮起,左摇杆跟十字键具有相同的控制方向功能,右摇杆具有动作键YXAB号键功能;模拟信号时,D-A指示灯亮起,左摇杆控制方向,十字键具有POV功能,同时开启右摇杆功能。无论是格斗类、球类还是网游动作类,阿修罗TE都可“一网打尽”。绝对是个“跨界游戏娱乐”的必备装备。

北通(BETOP)阿修罗TE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设备类型 电脑游戏手柄
连接方式 无线
其它参数
应用范围 适用平台:PC/PS3
具体特性 完美识别360、智能刷机、背光按键、双线锂电、跨平台能手

    相关评测文章:《背光按键智能刷机 阿修罗TE手柄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