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用户体验是关键 2012年键鼠产品评奖

    我们印象中的雷柏的“刀锋”系列键盘多以小巧、便携等特点为主,不过在雷柏推出一款旗舰型产品——“雷柏8900P 5G无线键鼠套装”确实让人眼前一亮。新8900P键鼠套装,不但延续了8900 Air轻薄的特点,并且8900P套装键盘的最薄处的尺寸仅为4mm左右,又一次挑战了键盘纤薄的极限。

用户体验是关键 2012年键鼠产品评奖

    这款键盘的设计风格依旧商务,键盘金属拉丝的质感,加上顶部玻璃材质多媒体控制区,再搭配上巧克力悬浮按键,在感官上直接提升了这款键盘的品质感。利用各个不同级别灰度的色彩搭配,丝毫没有突兀感,从外观上,看这款键盘的品质不输于国际一品牌。

    雷柏8900P 5G无线键鼠套装鼠标采用右手人体工学造型设计,整体尺寸为78.1mm * 124.6mm * 42mm。尽管看上去,鼠标的个头很大,但实际握持宽度约为63mm,因此并不显得很宽大。

    另外,雷柏8900P 5G无线键鼠套装还获得了2013年iF红点工业设计大奖。

    相关评测文章:《极致纤薄工艺 雷柏8900P键鼠套装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