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平板来了!传闻设计类似Surface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27日 Nokia年前放弃Symbian转而投向Microsoft的怀抱,终于在WP8手机上有点起色了。继WP8之后,Nokia推出平板电脑业是意料之中的事。有消息指Nokia平板将会与Surface 平板相似,但功能更多。

1

    据了解Nokia的相关人士透露称,Nokia平板将配备10.1英寸屏幕,会有HDMI以及USB接口设计。此外网络方面还会有3G或4G的设计,比起目前的Surface平板只有WiFi功能而言更便于连接。

    另外,Nokia平板的键盘也将会内置额外的电池用以提升续航时间,与AUSU的Transformer Pad键盘非常像素。运行Windows RT系统也就意味着会使用ARM架构处理器,不过目前详细规格还没有透露,但预计会于明年的MWC上展出。■

[新闻来源] 互联网整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