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泡泡网2012年度非常好的手机/应用评选揭晓

泡泡网2012年度非常好的手机/应用评选揭晓

  也许有人会疑问,LG Optimus 4X HD的屏幕分辨率才1280×720像素,与年底“井喷”的1080P屏幕手机相比,怎么会获是“非常好的视觉体验手机”呢?要知道该机采用的是4.7英寸IPS True HD原色硬屏,从任何角度看上去,屏幕几乎都不会出现偏色现象,可视角度较好。即使长时间使用手机也基本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因为它的色彩很柔和,不会给人过度浓郁的感觉。

  如果仅从参数来说,LG Optimus 4X HD远不是最强,但如果从视觉体验角度来讲,LG Optimus 4X HD则是一款非常棒的产品。它既满足了用户在视觉方面的需求,又没有让用户为多余的参数去买单。对于消费者来说,LG Optimus 4X HD是一款非常亲民、性能均衡的手机。

  其实有时候并不是最强就是最好,而是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