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泡泡网2012年度非常好的手机/应用评选揭晓

泡泡网2012年度非常好的手机/应用评选揭晓

  今年年中,当OPPO Finder发布的时候,作为编辑的我们着实也被其纤薄的机身设计所惊呆了。6.65mm,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当时是)就这样诞生了。而且在当时看来,该机的硬件配置也属于高端手机标准。将复杂精密的部件装到6.65mm的机身当中,却没有以牺牲工艺和品质作为代价。金属材质的边框,让手机不仅从视觉上看更加美观,从握感上讲也更加舒服。

  当然,也许你会说突起的圆形摄像头是硬伤,我们也承认这点,但考虑到其它方面优秀的设计,最终我们还是决定将“年度非常好的手机设计”奖项颁给OPPO Finder。

  ·6.65mm全球最薄机身 OPPO Finder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