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泡泡网2012年度非常好的手机/应用评选揭晓

泡泡网2012年度非常好的手机/应用评选揭晓

  年度非常好的时尚手机的头衔,自然要属于华为Ascend P1,很少会有手机会以“性感”著称,但它做到了。今年年初正式亮相以后,凭借着性感的机身设计,迅速让其成为时尚手机领域的佼佼者。不仅如此,机身厚度仅7.69毫米的华为Ascend P1还拉开了超薄手机的竞争。

  除了外观方面的亮点,Ascend P1也是华为首款2000元以上的手机,它让我们看到了华为不仅可以做好低端市场,中高端手机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虽说时至年底,它在一些方面已经被后来者超越,但这都没有影响我们最终将“年度非常好的时尚手机”的头衔颁发给它。

  ·4.3吋屏超薄新旗舰 华为Ascend P1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