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泡泡网2012年度非常好的手机/应用评选揭晓

泡泡网2012年度非常好的手机/应用评选揭晓

  在此之前,除了苹果iPhone以外,还没有一款手机可以让其从尚未发布到上市数月,都能让消费者保持如此高的关注度,但是小米手机2做到了,更难能可贵的是它是一部国产手机。抛开“饥饿营销”,我们只说手机本身。之所以将其评为“年度非常好的智能手机”,看重的就是MIUI系统的“智能”。虽然同样基于Android系统开发,但MIUI的人性化、智能化被突出的尤为明显,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小米手机以外的用户也想刷成MIUI系统的主要原因。

  除了MIUI超强的硬件配置、超高的性价比,都是消费者追逐它的重要原因。结合以上信息再看小米手机2,让它获得“年度非常好的智能手机”奖项,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新设计性能更出色 小米手机2全面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