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泡泡网2012年度非常好的手机/应用评选揭晓

泡泡网2012年度非常好的手机/应用评选揭晓

  在这个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或许很多人都只顾奋斗事业而忽视了身边的一切,即便成功了也会因为孤单而感到彷徨。众多社交应用软件的出现或多或少填补了大家心中的空虚,人们在日常零星的时间内便能与身边的陌生人成为朋友,从此不再孤单。

  陌陌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工具,你可以通过陌陌认识周围任意范围内的陌生人,查看对方的个人信息和位置,免费发送短信、语音、照片以及精准的地理位置。通过陌陌,你可以非常及时的将网络关系转换为线下的真实关系。陌陌可以帮助拓展你的交际范围,而不仅限于熟人圈子,不管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你都可以在陌陌上认识你感兴趣的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