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泡泡网2012年度非常好的手机/应用评选揭晓

泡泡网2012年度非常好的手机/应用评选揭晓

  手机输入法可以说是手机用户的必备产品,而百度输入法凭借其便捷的实用性及不断地创新功能深受广大用户喜爱。除了在技术层面一直保持领先以外,百度输入法也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使用习惯,更为个性的输入法便由此诞生了。

  三维词库是百度一大创新,是基于百度搜索、语义关系等数据分析、建模、训练,得到词与词之间的稳定高效模型。借助百度搜索在覆盖用户日常输入口语词以及常用高频成语、俗语等方面的天然优势,新版本囊括了实际生活中的常用语,优化调整了一批常用经典词,从而使有效首选率大幅增加43%,大大提升了用户的打字效率。

  个性化则体现在百度输入法中的布局商店当中,用户除了可以享受到其带来的便捷性之外,更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最合适的皮肤。

  即便是不能完全使用百度输入法功能的部分未越狱iPhone用户,也可以在应用商店第一时间体验到其带来的便捷服务,相比手机自带输入法即便是增加一步复制粘贴的工序也要快很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