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华硕ROG游戏声卡!京东直降600元抢购

    泡泡网声卡频道12月26日 华硕好声音,跨年优惠ing——华硕声卡全线产品跨年优惠大放送,具体活动时间为:2012年12月24日——2013年1月3日。其中,华硕首款针对高端电竞人群推出的ROG玩家国度Xonar Phoebus声卡的优惠幅度达到了600元。原价1599元,活动期间的售价仅为999元,各位电竞迷、游戏发烧友们一定不要错失良机哦!

华硕ROG游戏声卡!京东直降600元抢购

    随着电竞游戏的风靡,玩家的数量也在与日俱增,高端竞技类游戏对于游戏音效、场景展示也越来越精细逼真,为了增强游戏体验,玩家对于电脑硬件的要求也在急速提升。华硕ROG声卡Xonar Phoebus专为此类人群定制,通过智能算法和双数组麦克风,搭载独家ROG Command技术,可消除高达50%的外在环境噪音,确保游戏即时通讯声音清楚,玩家再也不会因为操作时机械键盘敲击声影响了和队友的对话而无奈。作为一款内置的独立声卡,ROG Xonar Pheobus的信噪比达到了118dB,使得声音的回放质量取得飞跃性的提升。

华硕ROG游戏声卡!京东直降600元抢购

    区别于一般的内置声卡,华硕ROG Xonar Pheobus声卡还有一个外接的独特的音量控制盒,除了可以轻松通过这个音量控制盒调节音量大小之外,上面还有专门的耳机和麦克风接口,耳机接入时开启绿色LED灯,而麦克风接入则显示红色的LED灯,解决了繁冗复杂的线路问题,除此之外,还设有一个专门的一键静音,随时切换到静音状态。此外,输出入孔采用了Gold-plated镀金材质,确保较好耐用度。

华硕ROG游戏声卡!京东直降600元抢购

    专业游戏玩家通常会配备很高端的耳机或音箱,但如果没有能够推动得了它的声卡,再好的耳机/音箱也无法真正发挥功效。华硕ROG Xonar Pheobus声卡内建高规格耳放,专门针对高阻抗值(250-600奥姆)的高阶发烧耳机设计,提供额外的输出功率给耳机,能推动阻抗高达600欧姆的高阻发烧耳机,提供完整的游戏声音解决方案。同时,华硕ROG Xonar Pheobus声卡采用第四代杜比家庭剧院音效Dolby Home Theatre和GX3.0游戏音效引擎,将为用户带来非常好的震撼听觉感受。

华硕ROG游戏声卡!京东直降600元抢购

    作为华硕旗舰级电竞游戏声卡,华硕Xonar Phoebu声卡在京东促销活动期间的售价仅为999元,可谓千载难逢的出手好时机,你在想什么?手慢就无货了哦!更多华硕声卡促销优惠详情,请见上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